霜冻天咕

我们并不是为同胞的枉死而痛哭啊。
我们是为了他们所见的那个无望的未来。

第三章 (下)


怕疼吗?


不怕。


为什么?


疼痛是还活着的感觉。


————————————————


窒息代表还会呼吸。


流血代表血液还会循环。


会哭出声来代表情感还正常反馈。


身体的这欢愉和痛苦一起冲昏了头脑。


亲吻或者撕咬从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吧。


而拥有这样脸庞和身体的我也就算是被爱了吧。


————————————————


“明晏?明晏!……谢明晏!”


而一直这样拉扯着我阻止着我想把我脱离这片阴影的你,又是想证明什么呢?


————————————————


没有什么小说中经常出现的一觉睡醒看着一夜情对象的睡颜默默发呆的故事。

况且这是白日宣淫。

事实上是做完以后,伟大领袖谢明晏就翻脸不是人,把打刀一脚踹下了床。

“主人様……”

粉毛的打刀委屈屈的看着他,如果没起反应就更有说服力了。

“不是说好给我疼痛的同时也要给爱的吗?”

“人类的爱是有时效性且善变的,你不知道吗?”谢明晏漫不经心地收拢着凌乱的发丝,看着一片狼藉的床榻微微蹙了蹙眉。

“本座先去沐浴,君请自便。”青年起身,浑不在意的赤裸着身子拉开窗帘,他的肤色在阳光下依旧是苍白的,却白的近乎耀眼了,配上红润润的唇好似什么吸过人精气的山间精怪。

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

静若松生空谷,艳若霞映澄塘。

龟甲贞宗一向是不介意自己的主人有着什么样的外貌的,俊秀也好,普通也好,乃至是丑陋也无所谓,其实他跟压切长部谷一样,只是需要主人,只是非得寄生在主人这种东西身上才能存活,所以用痴迷和狂热、用忠诚和受虐来包装。

但他此刻又不自觉的心跳加速,因为眼前的青年,俊美的不似神明的造物,也像下一秒就会因此被轻而易举地粉碎。

但凡拥有智慧和意志的生命都是无法拒绝美的。

他直勾勾的盯着青年背上背昨天的自己不小心抓出来的红痕,在阳光下,这些痕迹也像雪一样渐渐消融。

居然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龟甲贞宗不自觉的舔了舔唇。

谢明晏早就习惯了这样火热的各色目光,从衣柜里掏出一件新的浴衣简单穿上。

浴室因为修的太大而被安置在走廊的那一边……不知道他给时之政府那些人留下了些什么奇怪的印象,给他修个浴池修的跟华清池一样,问题是这里又没有一大堆太监抬着轿子把他从寝殿抬过去……

于是他在走廊碰见了跑得气喘吁吁的物吉贞宗。

肋差拥有一头堪称华丽的金发,发稍微微卷曲,眸色也一样是有些透彻的金——这些是刀剑付丧神虽然本体都是东瀛人打造的,展现出来的外貌却不尽相同……毕竟在谢明晏的故乡,除了受上神垂眷者外,就只有妖魔会是这个样子。

但是妖魔大多容貌妖异,行为扭曲,与人类有着明显的差别。

“啊?主人……您好,我叫物吉贞宗!这次会幸运带给您!”

完蛋了完蛋了只是见面就下意识就说出了入手台词啊啊啊是不是显得很奇怪……

哪怕没带护神纸……都可以第一时间认出自己呢,是灵力契约的关系吗?

“幸运吗?谢谢你。”谢明晏愣了愣,心情不错的冲他笑了笑。

“那个,我来找龟甲,您看到他了吗?”

“龟甲贞宗吗?他在我的房间里,不过建议你不要先推开门,他现在的样子有点儿糟糕。”

“……啊,啊,这样啊……”

果然果然果然!龟甲你做了什么啊?!

“作为同刀派的兄弟,我代他的失礼向您道歉。”

“没什么好道歉的,你情我愿的事情,我先去洗个澡,你可以隔着和纸门跟他聊聊。”

“好的,非常感谢!”

与审神者擦肩而过,物吉贞宗脸上王子般甜美的笑容微微扭曲。

龟甲啊啊啊啊又惹麻烦了!!!


评论(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