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冻天咕

我们并不是为同胞的枉死而痛哭啊。
我们是为了他们所见的那个无望的未来。

第四章(上)

乱藤四郎被团吧团吧卷进被子里捆了起来。

因为开童车会过不了审(不是)。

修拉开门,正准备把这个夹心面包丢出去,就撞在人身上。

准确来说,是被人扑进了怀里。

修:我现在魔力真的控制不住你们不要逼我开全天感应好不好?

青年拥有一头堪称温柔的水蓝色短发,显然是在门上趴了很长间,额前的碎发都在脸上压出了红印子。

“一期……一振?”修揉了揉太阳穴,也好,正好把被子卷丢给他。

“抱歉,主殿,”一期一振迅速站好,因为失态和偷听被抓包而面色微红,“我的弟弟比较调皮,给您添麻烦了。”

这些付丧神,根本没有介绍和经验分享上的那么乖巧贴心啊。

“如果要进贡床侍,”修不吃他粉饰太平的这一套,“至少来个成年人。”

都说了魔种是有对未成年幼崽保护传统的种族。

甚至在父亲统治后出台了称得上严苛的相关法律,经过多次拟定修改后,在一般情况下保护对象覆盖全部种族。

他又不想犯罪。

小门一拉,修顿时感到全身力气都被抽空般,有些狼狈的瘫软在了地上。

成年期有三个显著现象:身体敏感度增大,情绪波动变化加大,魔力掌控难度增加。这三个现象并不一定是同时出现的,可能交替进行,也有可能会同时平息。

而现在他很不幸的,就是处于同时出现的情况。

他放弃了一贯维持的仪态,滚了两圈,软绵绵的陷回了床铺里。

睡吧,睡醒了这一波浪潮应该就结束了。

等情况正常一点以后,再去处理别的事情。

他忍耐着身体的燥热和不适闭上了眼,却又心烦意乱地听见敲门声,勉强爬起来拉开门,发现还是那振名为一期一振的太刀付丧神。

修:“……还有什么事?”

少年身上不悦的意味非常明显,让低眉顺眼的太刀心头微微一颤。

“我已经教训过乱那孩子了,”一期一振望向少年,“真的非常抱歉。”

修表示不想听你在这儿废话正准备把人打发走,就听到太刀青年说:“成年人的话……您要不要试试我呢?”

“就当代那孩子赔罪了。”

“……”

修沉默片刻,侧身让开一条通道。

“进来吧。”

————————————

短刀是不可能的,短刀是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为什么我要分上下章了?

因为滴滴有风险鸭🦆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