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冻天咕

我们并不是为同胞的枉死而痛哭啊。
我们是为了他们所见的那个无望的未来。

记一次伟大的成功救世

       救世主向魔王拔剑。

       按照惯例,现在是魔王死于话多的时间。

——我是魔王啊……是疯狂和毁灭的代行者。

       孩子身型的怪物轻轻地说道。

——我憎恶我自己。

——因为哪怕这具身体里有再多那么一点理性,我就会忍不住……再一次地……成为你。

——可是我……我也想活着啊!我不想成为轮回中的兵器啊!我也想体验一下真正的活着是什么感觉啊!我还想……还想……

        再听一次那首歌,再吹一次夜幕下的晚风,再尝一口甜美的糕点,再见一次深爱着的那个人。

         已经不必再说出口了。

         因为那孩子的头颅,已经骨碌碌滚在了地上。

——对不起。

       他低声对自己说。

       握剑的双手不带一丝颤抖。

       灼热的鲜血溅在他的脸上,他死死盯着尸体充满怨恨的双眼,又依稀看见了自己的死亡。

       所有残暴的欢愉,都将以残暴收场。

评论

热度(2)